昼日形晃

全职乐黄cp向,偶尔摸点别的鱼。

“喻队,你还想躺在我怀里多久?”

喻文州和周泽楷熟悉起来的时候,大概是周泽楷搭了喻文州顺风车那次。

常规赛的最后一天,季后赛的名额早已敲定,蓝雨在轮回主场打完比赛后索性也没有推辞撸串的邀请,一群人灌酒灌得倒也开心,连原本拘谨的周泽楷都喝得脸上泛了点红。然而喻文州身边不停叨叨的黄少天胡搅蛮缠地挡掉了一大部分酒,轮回队员纷纷不服气地就要冲上去,却被周泽楷难得地出声制止了。“不准灌他酒。”

有点小孩子般的任性却又因为难得提高的音量都把轮回队员怔住了几秒,随后又开始插科打诨缓解尴尬的气氛,周泽楷自己也不好意思地随手夹了几筷菜塞进嘴里,心中隐隐埋怨着自己对队友太凶了。可是…就是有点不想他被勉强。周泽楷偷偷瞥了一下喻文州,他眉间带笑处处和人打着招呼,望见周泽楷有些灼热的眼神回身一笑,眼角仿佛带着璀璨的星星点点,周泽楷被酒精刺激过的大脑越发地混乱起来,连接下来的应酬都有些心不在焉。

身边的江波涛注意到了队长的不正常,寻思着要打的送周泽楷回去却又不是很放心喝过酒迷糊的队长,环顾一圈也就记得喻文州开了车来,和周泽楷耳语几番就领着他去麻烦喻文州,喻文州正巧接了个电话匆匆套上外套准备离席,本还有事要办的喻文州匆匆开口准备拒绝,话到嘴边刚要吐出却望见周泽楷的眼神,就像那个成语一样,我见犹怜。

喻文州心想真是见鬼了,堂堂枪王却被自己冠上这样的词语,不知多少少女心要碎了一地。许久没得到回复的江波涛以为喻文州是不好意思拒绝,准备识趣地拉着队长离开,喻文州却一把攥上了周泽楷的手腕,意识到动作太过强硬后又变为了握在手中,周泽楷也意外地没有拒绝,反而是牵着副队的手被挣松了些许。

“那队长就麻烦喻队了。”江波涛立刻反应了过来,回身又去安顿那群喝的起劲的队员,喻文州无意识地握着周泽楷的手帮他打开车门,转身想回到驾驶位却发现脚下飞快窜过的小猫,一个踉跄没站稳往后一跌,周泽楷本是要去够安全带的手刚好把喻文州怀住,慌慌张张地刚想松开又突然抱紧怕喻文州摔倒,周泽楷身上的酒气在喻文州鼻尖骚动,意识禁不住被撩拨竟不愿意从周泽楷怀中起身,周泽楷费劲地抬起头搁在喻文州肩膀上,小心翼翼的询问他。

“喻队,你还想躺在我怀里多久?”

评论(3)

热度(106)